首页 > 专题 > 2020 > 宁夏交通运输 > 固原片区 正文

困难之时伸援手 固原分局执法六大队收到致谢锦旗

稿件来源: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: 2024-02-27 20:53:41
分享至:

  2月26日下午,固原天豹网约车公司的两名经理将一面印有“交通卫士显真情 雪夜护送保平安”的锦旗送到了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执法六大队,感谢执法人员在困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。

图片1.png

  2月20日,由于泾源县普降大雪,道路结冰,车辆前行困难且极易打滑。执法人员在疏导交通的过程中接到固原天豹网约车公司的求助电话,有3辆“宁夏出行”网约车被困在蒿店村,车上有十几名乘客。执法人员当即与被困车辆取得联系,与驾驶员和乘客沟通后,由执法人员护送3辆被困车辆返程。

  “要不是你们护送返程,天气那么冷,车上的十几名乘客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。大雪无情人有情,我们代表公司、驾驶员和乘客对你们表示真挚的感谢!”(固原分局执法六大队 汤文)